Python初體驗

為擴闊學生對電腦科學習之視野、並為學生提供更多汲取校外知識的機會,以及能充分利用停課的時間,青年資訊科技大使獎勵計劃的學生領袖委員會特設以下活動,詳情如下:


誠邀參加 – Python初體驗

主辦:香港電腦教育學會 (HKACE) 及 青年資訊科技大使獎勵計劃 (YITAA) 學生領袖委員會

日期:2020年5月16日 (星期六) 及 2020年5月23日 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

形式:Zoom視像會議

對象:中三至中四學生 (YITAA會員優先),每間學校有2名正選及2名後備名額


內容:由港大同學會書院的陳明見和蘇穎曦同學以「小老師」身份介紹Python的基本程式編寫,帶領同儕學習,別具意義。參加者可以一邊聆聽兩位「小老師」的講解,一邊嘗試,互相學習,增加學習趣味之餘,亦令學習過程更輕鬆。活動旨在培訓學生的探究精神,讓學生可在科技研究上有更全面及深入之體驗。


報名方法 (請老師使用以下Google form報名):

https://forms.gle/CQ3XtVNwtaMQL2Ts6

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2020年5月4日 (星期一),成功報名的學校將於2020年5月11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。


感謝貴校的支持!


Python初體驗 - 邀請電郵final (2).pdf

邀請電郵

一連兩星期的「Python初體驗」圓滿結束,大獲好評!參加者積極嘗試實踐Python並與小老師互動,小老師則施展渾身解數,為同儕分享Python的知識,雙方都獲益良多呢!

課程臨完結前來一張大合照,在疫情肆虐時,大家透過資訊科技努力學習,停課不停學!